close






 


老是覺得洗手槽上的置物玻璃架常被我的洗筆桶或一些海棉堆得又亂又醜的,


所以,


一直想要買個小形的簡易置物櫃放在洗手槽下,


那天,


只是隨口跟老公說我這個想法,


沒想到就在情人節那天老公竟然抽了空幫我把這個惱人的問題給解決嘍!


但,


過程中卻有點克難,


因為家裏目前只有一台線鉅機和幾塊上次在老師家做鄉村櫃留下的癈材,


 


所以,



老公在製作這個櫃子時真的是可以說有點可憐,


因為在沒有電動的螺絲起子及鑽洞機情況下,


會木工的人都知道,


在上螺絲釘時會是一件很費時又費力的事呀!


所以結果,


當然是手有點給它痛唄!


忙了一個下午,


老公終於把成品呈現在我眼前,


但~


偶心裏真的給它......不滿意,


因為可以看出來它有點.....怎麼講呢!  不順~不漂亮~吔~~~~~反正就是不優啦!



但看老公這麼辛苦幫我做了這個架子,


他還一直強調是替那些雜物量身訂做的喲!


我只好想想辦法,


如何讓它能上得了枱面呢!


有了,


當然就是我的拿手手藝嘍!


就給它拼貼一下吧~



哈~哈~哈~


我終於有了笑容了,


因為經我改造後,


終於可以上得了枱面嘍!


所以我說嘛!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那我的架子也要"貼裝"啦!


嗯~


放在洗手槽下真的給它剛剛好吔!



那時因為要急著改變它了,


所以都忘了要拍未上色前的照片,


要不然比對後你們會更覺得"整形"前後的巨大差異呀!


怎樣,


還不錯吧!



所以這件作品算是我們夫妻倆今年情人節合作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