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徐微風吹來,


 


好舒服哦~


 


好喜歡盪鞦韆喲~


 


因為可以盪得高高地,


 


看到遠遠的山.


 


超喜歡盪鞦韆的,


 


因為忽高忽低的感覺,


 


有趣極了.


 


,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究竟是誰把我放在這裡的呀~


 


因為這太不合乎常理了.


 


為什麼呢?


 


不知道!


 


?


 


還是看不出,


 


~


 


好吧!


 


各位看倌,


 


請各位張開你的大眼喲~


 



 


請您們將視線往上看~


 


看到什麼嗎?


 


靠近一點,


 


有沒有?


 


就那個呀~


 


就是-------


 


 


這個鞦韆竟然是綁在一根細細的樹枝上吔~


 


更糟的是,


 


下面竟然還有一池…..


 


不~


 


說正確一點應該是一整片不知是湖還是海的水吔~


 


 


我的媽呀~


 


太危險了吧~


 


哇~~~~~~~~


 


放我下來啦~~~


 


我為什麼會在這裏啦~~


 


 


?!


 


不會吧!


 


那個人是誰呀?


 


原來還有人比我更慘,


 


竟然坐在葉子上,


 


你以為你是桃太郎嗎?


 



 


這是什麼世界呀~


 


有沒有人呀~


 


快來救救我們呀~


 


再這樣下去,


 


晚上的電視看不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