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了羊毛氈的針氈技法後,


真的是瘋狂地愛上這個手工藝,


因為,


它所需的工具不多,


製作時不需要搬出一堆"機私頭",


也不需要佔用自己一段完整的時間,


即使你只有5分鐘的零星時間,


都能給它戳個幾下,


一點時間+一點時間=就會完成一個作品嘍~


所以,


真的給它有夠方便與機動性呢~


這就是我喜歡它的緣故,


就像這回小玉要給大家分享的這兩個小玩意,


就是小玉利用煮飯空檔,


或是檢查小朋友功課時的零星時間完成的喲~


我家寶貝超愛的,


直說~好卡娃伊呢~


嘻~


聽得我這個做媽的,


還挺得意的吔~


還跟我預約暑假時一定要教她們玩呢~


好嘍~


不多說了,


來看看這好玩的手工藝吧~


 


 


 


因為用了粉紅色,


所以,


我就自己取做草每甜甜圈嘍~


 


 


 


 


另外一個就當做是淋了巧克力的甜甜圈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