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


真的記不得什麼時候在格子上認識她的,


雖然,


從未謀面,


但,


她的手作作品,


小玉一直很欣賞.


很開心地,


這回linda回台探親,


並且開了手作課,


小玉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與她切磋學習的機會嘍~


這次的主題是舊書改造,


小玉為了要找厚一點的書,


真的是給它翻箱倒櫃呢~


因為,


自從畢業以後,


該丟的,該扔的,


也差不多都清光了,


所以,


腦筋只好動到老公身上,


硬叫老公拿出一本不要的厚書給我,


剛開始,


我老公還以為我吃錯藥,


怎麼忽然想看書呢~


經我表明我的用意後,


可以很明顯地發現老公臉上出現了很多條線與問號.


他搞不懂地我幹嘛把書挖個洞呀~


呵~


我就跟他說,


你就別再問嘍~


等我做完,


你就知了~


現在,


看到成品後,


他終於懂嘍~


還說我改造成功喲~


 


 


 


 


改造前先拍張照吧~


看我如何把它變美吧~




 


 


 


先做一些素材,


等書盒完成後,


就可以把它裝飾在上面喲~



 


 


 


 


小玉把這仿銅素材做了條美麗的項鍊喲~


很有ZAKKA 風吧~



 


 


 


 


再來,


這是改造後的書盒喲~


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盒內的樣子喲~


嘻~


我跟老公說,


這以後可以放我的私房錢喲~


但,


想想,


好像裝不多厚~



 


 


加了點英文字章,


讓整個書盒更有fu~



 


 


 


 


而這個呢~


是linda送給我們的小禮物哦~


本來linda要給我們當皮標用的,


但,


小玉把它做成鑰匙圈,


感覺也很棒哦~


linda謝謝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