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小玉又是過著很忙的生活,


兩個小搗蛋在家,


真的滿難靜下心來畫畫,


所以,


只好,


拿一下舊作來充一下場吧~



 


很早以前,


就滿喜歡縫縫補補的,


記得,


自己的第一台縫紉機還是自己存了錢買的呢!


回想一下,


應該跟了我有15年的光陰了吧~


每當看到別人買的新機種時,


就好羡慕別人喲~


因為,


新款的功能好多,


感覺好厲害呀~



但,


想想,


我每次使用縫紉機時,


用來用去好像固定都是那幾個功能而已不是嗎?


換台新的,


對我來說,


似乎不會變得較厲害吔~


嘻~


所以,


別再想嘍~


還是將就點用吧~



當初,


會選畫這個作品,


就是喜歡上它的圖案,


而我又想要一個盒子,


於是我就把幾個喜歡的圖稿拼拼湊湊地,


並且,


依自己的喜好,


設計在這個盒子上,


沒辦法,


因為這裏頭,


有著我喜愛的縫紉物品,


不但如此,


色調更是清爽舒服.


所以,


就"生"了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