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又來秀一個口金包嘍!


這次是為我的卡片做一個家,


平常的它們,


老是被我亂塞在皮夾裏,


所以,


早就想替它們做一個專屬的袋子,


但,


一直遟遟未動工,


那天,


在口金包達人-盈盈的格子中,


看到這款材料包,


很喜歡這個包型,


及這款布的花色,


所以,


就趕緊麻煩盈盈幫我準備嘍!


但,


小玉自己有稍做一些改變,


就是把她原本要讓我做的包釦吊飾,


我把它與布蕾絲做成一朵蕾絲花.


嗯~~~


在經過這樣搭配後,


自己覺得這個口金包多了份維多利亞的華麗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