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冷風的到來,寒冷的冬季宣告來臨,很快地今年又要結束了,面對新的一年大家


是不是有什麼新的期待呢?


我呢!就是繼續拼經濟嘍!努力地學習更多的繪畫技巧及有關的知識嘍!當然在這之


中還是少不了我的黏土創作及拼貼藝術.希望能有更多的作品"誕生"出來......


 


 


             我的傢俱變身實錄



這個櫃子是我在網路上買的,買回來時總覺得它很素,所以就隨手拿起拼貼


工具給它改造一下,嗯~~~~


改完之後我覺得順眼多了.





這個書櫃也是我在網路上買的,使用後覺得很後悔,因為它的材質很不好,放的書太


重的話,它的夾板會漸漸彎曲變形,所以有個念頭很想把它給扔了,但是另一個勤儉


持家的我又覺得扔了它實在有點浪費,因為還很新吔!所以嘍!這時又發揮我的長才


了,我又把它給改造一番.


哇!拼貼出來的效果還真出乎意料,頓時,覺得它好像進口傢俱哦!我老公說把它變身


後目光焦點就不會在那個彎曲的夾板上了,反而有模糊焦點的特殊功用喲!




而這個書報架則是我在好幾年前買的,因為平常都放在沙發旁放書報,每當掃地或拖


地時都會不小心碰撞到它,因此,表面會留下一些木頭掉色的的情形,就有點像斑駁的


書報箱,越看就越想把它"送"給垃圾車,但是老毛病又犯時,只好又把拼貼的"傢伙"拿出


來,開始塗塗抺抺,剪剪貼貼,就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嘍!變身之後,它又可以存留下來了,


可免於被送走的命運了,


嗯~~~~我覺得它是不是要感謝我啊!


看得出來嗎?它是哪裡嗎?沒錯它就是我家廚房牆壁上的櫃子,平常都是我放一些


收納盒的地方,因為櫃子內上方黏的木皮脫落,造成那裏一大片的木頭顏色裸露在


外,與旁的米白色背景相差甚遠,每每打開它時,總是感到無比醜陃,所以我就先用


顏料把櫃子原本的木頭色掩蓋住,然後再做出草叢效果,隨後再利用適合的圖案做


拼貼,這個傢俱的修補工程就算完成了,做完之後,我的寶貝們都讚說:真的變美了吔!


所以這次的傢俱變身行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