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值寒假期間,所以我的兩個寶貝女兒就頓時變成"閒閒美黛子".


今天正在替學生上課的時候,他們倆就在一旁很有興趣地吵著也要做,


我只好答應他們等我上課完再教他們嘍!


等學生下課後,我就開始告訴他們如何選紙,配色,剪紙...等拼貼的基本技巧,


因為之前他們兩個曾經合力完成過一個板凳,所以這次再次體驗時就容易的多了.


http://tw.myblog.yahoo.com/chiungyu-art/article?mid=65&prev=66&l=a&fid=20


俗語說的好,一回生二回熟,其實學什麼,勸練習真的是學會的不二法門呀!


 


 


 





這是姐姐的作品,還不錯吧!她自己很滿意哦!本來她想送她同學的,但做好之後就反悔了.


她決定留著自己用.真是個善變的小女孩呀!



這個是妹妹的作品,因為她對顏料的掌控還不是很會,所以,近看的話會看到木頭的底色,


並且扣環也都沾到顏色了,但是她自己很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