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木工作品終於完成嘍!


完成的那刹那真的給它有點感動呢!


沒有想到我一直夢想的傢俱可以由自己的雙手實現呀!


我在這兒真的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及小孩,


沒有老公的輔助及小孩的支持,


我想,


我現在可能還只能望著木工雜誌流口水的份而已呀!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一路指導我的木工老師哦!


如果她沒有住在新竹,


如果我不認識她,


如果她的教室是一般的工廠,


如果她是男的,


如果.....


反正,


要不是老天註定要我們成為師生,


這一切就會都還只是夢罷了.


總之,


就是感謝圓我這個夢的所有人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