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終於有時間出去透透氣嘍~


自從暑假開始以來,


每天,


我家那兩隻小惡魔就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


雖然不會哭,


不會鬧,


但,


早上上課時,要帶著他們,


中午要準時給他們張羅午餐,


時間到了,要帶他們補習,


上完才藝課回來,


還要盯著練習.


陪做暑假作業這件基本工作就更不用說了,


那是一定要的啦~


還好~


我家老爺終於看到我的辛勞了呀~


就提議說,


要不然來個東部環島之旅吧~


所以,


小玉要去玩嘍~


這幾天為了訂飯店,


搞得我一直掛在線上,


又加上,


我家的上網速度跑得像烏龜一樣慢呀~


害得我好像又變得更忙了.


嘻~


但,


沒關係啦~


我只要一想要渡假了,


心情就粉開心.


所以,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教室在8/2~8/9停課哦~


別忘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