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相信我,


我這一生只愛你一個,


我一定不會變心的.


親愛的,


我也是,


妳要相信我,


我對妳的愛至死不渝呀~


 


 


 


 


 


 


 


 



 



我走了,


這回我真的要走了,


妳保重吧~


嗯~


親愛的,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愛你喲~





 

 



 

 


 


 


 



 


厚~


終於結束了.


各位,


別以為這是偶像劇拍片現場,


這只是,


我們家恐龍老公每天上班前會上演的戲碼啦~


哎喲~


真是的,


忙都忙死了,


還要演戲.


對厚~


不講了,


快~快~快~


衣服還沒洗咧,


嗯~


今天要買什麼菜呢?


中午還要接小孩呢!


晚上要煮什麼呢?


 



~


感謝觀賞,


以上情結純屬虛構~


製作廠:小玉的家


製作人: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