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因為小孩要上課的關係,


沒有機會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玩,


所以,


只好抓著暑假的尾巴,


趁著小孩停課的空閒,


趕緊來一趟宜蘭之旅吧~


 


首先小玉來到了金車威士忌酒莊,


這原本不在小玉的計畫路線的,


不過,


因為先前曾聽學生提過這個地方,


所以,


就順路進去瞧瞧嘍~


 


大家就跟我一起逛逛吧~




這是金車宜蘭的會議中心,


這兒離入口有點小距離哦~


所以,


有開車的人可以開到這兒在停車喲~


才不用頂著大熱天還要走一小段~


 


 


 



大門口玻璃上的商標~


感覺滿特別的,


所以就拍張照片留念嘍~


 


 



這兒有開放參觀的地方有三站,


我們就先來逛第一站吧~


 


 


 



第一站金車宜蘭會議中心~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會議中心的大廳,


裝潢非常豪華氣派喲~


 


 


 



大廳的另一面~


 


 



大廳的另一面~


 


 




大廳內設有參訪旅客休息區,


可以讓您參觀之餘,


還可以觀賞一下他們自製的影片.


 


 


 


 



 



大廳裏的演藝廳,


因為向光,


所以照片有點小曝光,


要不然,


現場的感覺很棒哦~


舞台上有一台大鋼琴,


我想,


如果可以在這兒開一場鋼琴演奏會,


應該很讚吧~


 


 


 


 



大廳的地下一樓也有開放參觀~


 




地下一樓都是展覽一些關於宜蘭之美的攝影作品~


 


 


 


 


 




大廳的的一隅~


 



噶瑪蘭威士忌


 


 


 




哇~


連化粧室都感覺很高檔很舒適哦~


 


 


 


 





精心手繪的導覽地圖,


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讓訪客能了解整個參觀的位置與流程~


 


再來,


就坐上車再開往第三站哦~


第一站與第三站,


一樣相隔有點小距離,


你可以選擇步行或開車,


不過,


炎陽高照,


小玉建議還是開車的好喲~


 


 


 



第二站還是有停車場可供停車哦~


 


 


 


 



 



 



 



第三站酒堡的外觀~


 



第三站一樓是酒堡,二樓是伯朗咖啡館~


我們就一起進來看看吧~


 


 


 



哇~


一進門就有一個威士忌的大樣本哦~


 


 


 




好多橡木桶吔~


真想抱一個回家呢~


 



哈~


伯朗叔叔的人形立牌吔~


此時,


最想做的,


當然就是趕緊叫我寶貝來合照一下唄~


 


 



嗯~


這個健酪帥哥也不錯喲~


 


 



嘻~


波爾茶阿伯也不賴,


不管了,


都一起上鏡吧~


 


逛到現在,


肚子有點餓了呢~


來去二樓用餐吧~


Let's go~


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二樓的壁面設計~


 


 


 



點餐區~


 


 



供餐內容照片~


 


 



餐廳一隅~


 



餐廳一隅~


 


 



當小玉點完餐後,


服務生給了我這個小東西,


他表示,當我們的餐點準備好了的時候,


它就會震動,


那時候,


再麻煩我們過去取餐.


不過,


可能是我肚子太餓了,


我一度以為它壞了,


因為,


好久好久它一動也不動啦~


恩~恩~恩~`````


哇~


真的吔~


真的會動吔~


當它真的震動時,


我們全家還真的都嚇了一大跳呢~


原來,


它真的沒壞呀~


嘻~


別管它了,


此時此刻吃飯最重要,


趕快去拿餐點吧~


 


 



這兒的餐點是要自己拿的,


不過,


服務生會很貼心地告訴我們旁邊有餐車可以使用哦~


癈話不多說嘍~


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這是我和我大女兒的磨菇迷迭碳烤豬排,


我覺得還不錯喲~


 



這是爸比的義式紅酒香草牛排~


 


 



這是我家小寶貝的南洋咖哩牛肉飯~


 


吃飽喝足了,


就繼續趕路吧~


我們的目地的是太平山喲~


等我照片整理好,


再請大家一起用眼睛來旅遊吧~


哇~


糟糕~


當我們離開金車威士忌酒莊後,


我才發現,


我忘了去第二站(威士忌蒸餾熟成一廠)吔~


唉~


我想,


應該是那天被晒的頭昏眼花的,


所以,


沒能介紹第二站給大家,


只好,


請大家有機會再親自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