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彩繪大師-David Janse又來台灣嘍~


喜歡玫瑰的小玉,


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這回的研習技法,


是一種突破傳統彩繪的畫法,




可以讓喜歡畫畫的彩繪人,


可以不再依賴圖稿也可以畫出美美的玫瑰喲~


呵~


真是太神奇了呢~


所以,


小玉說什麼也要參加喲~



 


不過,


就在小玉抵達台中會場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非常離譜的事,


那就是,


我竟然忘了帶要畫的木器,


天呀~


那.......我今天要怎麼畫呀~



oh~may god,


怎麼辦呢?


心想,


要回新竹拿嗎?


哦~那當然不可能,


那跟主辦單位再買一塊板子,


啥?~


聽同學說板子賣完了!


不會吧~


呃~


不過這樣也好,


要不然讓主辦單位知道了,


那真的有點糗吔~


嗯~


要不然先畫在練習本上好了啦~


可是,


這種技法畫上本子上好像不太行得通吔~


嗚~


怎麼會這樣啦~


還記得,


前幾個星期,


我還笑小玉的學生來上課時忘了帶木器,


沒想到,


今天換我了吔~


而且還是這種大型的研習課,


真的有夠.....有夠........無言呀~




 


唉~


算了吧~


就這樣嘍~


今天就認真聽講嘍~


我就給它很努力的拍照,


努力的做筆記吧~


難得外師研習課這樣悠閒呀~


看到同學們埋頭畫畫,


我卻死盯著講台上的投影機,


看著老師一次又一次的示範,


呵~


看來,


這是我由始以來上外師課最認真的吧~


 



就因為這樣,


回家後小玉只好認真地把上課的進度趕出來,


好在,


一切還記得,


要不然,


這回的研習課就浪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