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盆觀賞用的小櫻桃是我父親送給我小女兒的禮物,那時還不懂事的她,只是很高興地把它帶回,卻不知照顧花草是她媽媽的致命傷,因為她媽咪是那種種黃金葛都會枯萎的那類人種.


 


    剛開始可能父親原先放在盆栽的養份還足夠,所以起初還開過花,長出過櫻桃,但是自從那次之後再也沒有見過櫻桃的蹤跡了.至今大概已過了4個年頭了吧!


 


    就在這幾天,不可思議的事情卻發生了,它...它....它....竟然....開花結果了,它奇蹟般地長出一顆令我們全家驚艷的紅色小櫻桃!哇!太帥了,沒想到它是個有血有淚的櫻桃盆栽呀!它沒辜負我每天辛勸地替它澆水,拔草,(除了如此,其他就沒了)它就好像我懷胎10月生下的小baby一樣,讓我好興奮哦!


 


    為了要慶祝這偉大的一刻,所以我趕緊拿起相機給它一個深情的特寫,希望能留下美好的見證與回憶(好讓我父親也是我女兒的外公知道它還沒死),希望它能繼續努力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我還是會每天地好好呵謢它,讓我們期待下一次小櫻桃的誕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