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了水彩後才知道原來水彩用紙也有分類,一張好的水彩作品,紙占了很重要的地


 


位.之前因為剛學水彩,所以老師並不建議我買好的紙畫,但是我在畫的過程中,背景處理


 


一直是我的致命傷,所以老師就建議我改用好的紙看看,因為好的紙吸水性高,可以充份


 


地吸收畫背景時所用的大量水份,又因為吸水性高所以克服一般紙快乾的缺點,能讓你從


 


容不迫地把背景漂漂亮亮地暈染開來,用了這個方法後真的讓我又對自己的畫功燃起了信心


,要不然我真的快要敗給那個令我頭昏腦脹的"背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