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木頭椅原本是我婆婆家吃飯時用的椅子之一,但因為太想要一個這種高圓椅,又一時買不到,所以就跟老公撒嬌希望能把這個有點破舊的椅子給我當畫板,

沒有到我老公竟然二話不說地就把"它"給搬回家了,那時的我心情真的是給他很愉悅,就差沒親老公一下了.

於是我就開始展開我的舊傢俱變身行動,首先呢!先找書選定適合的圖形,決定好了之後便著手上底色....等步驟.


哇!我終於完成了,我自己覺得超滿意的呢!


但隨著歲月的累積,我的畫功也因為再進修而大大進步,


因此現在對它的審美感覺就不像當初那樣覺得滿意了,


,

總想著如果時間充許的話,重畫一定會比現在更美麗的.


但是,回頭想想有時候也是要留存一些以前的東西,才能保存那段回憶與心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