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照片找出來了.


有朋友一直叫我把拼布作品po上,


讓他們欣賞一下,


但礙於這已是好幾年前的作品了,


平常都被我掛在廚房裏,


早已被油煙肆虐的不太能上抬面了,


所以根本不敢重拍.


眼尖的你們,應該可以看到右下角的日期那就是很好的證明,


所以遲遲一直不敢po上來,


但,這次我真的努力地翻箱倒櫃,因為我記得那時好像有拍過一張照片,


因此就很想把以前照的那張照片找出來,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在一本小冊子中被我找到它的蹤影了,


所以今天就趕緊把這個有點算"陳年"的作品秀出來嘍!


希望各位拼布的前輩及高手,


可別見笑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