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奮了呀!


我終於完成我的第一件木工作品了,


其實作品還沒上色,


但我已等不及與我的朋友分享,


所以,老師就拜託她的親愛老公幫我的作品先拍張沙龍照,


好讓我先po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嘍!


為了上這木工課,我可是找了好久的老師,


但,在新竹真的一直找不到,


所以都只能心裏想,卻一直無法圓夢,


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終於讓我找到了呀!


但最扯的是竟然是認識的人吔!



星期日早上,


我迫不及待地就拉著我家大的小的,


就往木工老師那兒奔去,


那種期待已久的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吔!


來到了亞外原色工坊,


對老師家的裝簧真的是嘖嘖稱奇呀!


並不是她家有百萬裝簧或是上等傢俱,


而是因為她家裡的傢俱佈置有一半以上都是來自於她自己的雙手與巧思喲!


此時,看到她對家的那份執著與付出真的滿令人感動的喲!


在上完第一堂木工課後,


我是不敢想說能有像老師那樣棒的木工功力,


但我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木工課程中能有新的認知及體會,


而大家也期待一下我的下一個木工作品吧!


其實我自己比大家更期待呢!


亞外原色工坊:http://tw.myblog.yahoo.com/jw!A9NZ2PyLEUEw1LFLdoa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