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完成一件木工作品了喲!


本想一堂課搞定它的,


但,沒想到一些看似簡單的步驟竟然就花掉了我許多時間吔!


例如門板內的戶檔我就快被搞瘋了,


不但距離要量好,否則門會關不上.


又加上廠商附的螺絲材質很不好,


很容易就把它的頭給弄壞,


最後還是老師把拿別的較優的螺絲給我,


又加上一堆人來幫忙我才把它給準確地對上且裝上了呀!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不管學什麼真的要自己去試了,


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小細節並不是我們想得那麼簡單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