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怎麼辦呀!


又是一種讓我愛得無法自拔的風格呀!


這是今年11月日本片山智桂子老師首次來台研習的作品之一喲!


超愛老師充滿設計感的畫風,


讓平時只注重筆法及畫功的我,


又多了一樣不同的學習技巧呢!


 



片山智桂子老師很善長將一些不同材質及特殊用具來創作在他的作品上,


但別以為老師的畫法就很簡單喲!


因為還沒去上課時,


我也是這麼想,


想說,


應該一堂課要完成一件作品應該不難才對,


但,


我錯了,


而且錯得離譜呢!


上了課才知道,


真的,


真的不是我想的這樣呀!


原來每一朵花都是筆法呀!


因此,


我就被它的順色,


搞得頭昏眼花了呀!




這次上課的收獲,


除了學到不同的技巧以外,


就是買到這本片山智桂子老師今年發行的新書啦!


很喜歡老師這本書的質感及設計,


它不像一般的彩繪書籍哦!


內頁裏不是一頁頁的書面喲!


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的精美圖卡,


而且每一張都是片山老師美到不行的作品呢!


所以,


有興趣的同好,


真的可以收藏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