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孩子們,


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似的,


鬼鬼祟祟地直說  ......  "啊~媽媽起床嘍!"


我一時還沒有意識過來,


等我完成梳洗完畢後,


就發現小女兒拿了一些東西來給我,


還說了一聲"母親節快樂",


我才回神過來,


啊~


對厚~


今天是我這個偉大母親的節日啦!


嘿嘿~


一整年的辛苦就等這天了啦!


我打算今天要當一位老佛爺,


什麼事都不做,


好好地給它休息一下.


但,


在準備休息之餘,


來po一下我家寶貝送我的禮物吧!



哈~


1.2.3.4.5.


我明明就只有兩個寶貝,


但卻收到了5張卡片.


 



這是他們做給我的蛋糕喲~


 


 


 



嗯~


好香喲~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吔~


 


 



哇~


我要開動嘍~


各位親朋好友,


不用客氣,


今天我請客,


就一起來享用吧!


 


 


 



這個可愛娃娃,


就當做是我吧!


讓我重温一下當娃兒的感覺吧!



在此,


祝天下的母親,


永遠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