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廣子畫風)


 


 


 


平安夜

作詞:劉沁 作曲:劉沁 演唱:Fantasy



約好今夜我們要在一起


說什么我也不會離開你

最好的禮物是我們彼此

祈禱中迎接平安的來臨

我要讓我溶在喜悅里面

讓每顆心像跳動的火焰

我要給你最溫暖的一夜

看這銀色冬天

那絢麗的一面

平安的夜 有雪花飛滿天

有鐘聲響在快樂一瞬間

平安的夜 許一個小心愿

明天等你醒來 就會實現

我要讓你溶在喜悅里面

讓每顆心像跳動的火焰

我要給你最溫暖的一夜

看這銀色冬天

那絢麗的一面

平安的夜 有雪花飛滿天

有鐘聲響在快樂一瞬間

平安的夜 許一個小心愿

明天等你醒來 就會實現

平安的夜 有雪花飛滿天

有鐘聲響在快樂一瞬間

平安的夜 許一個小心愿

明天你醒來 就會實現


 


 


 


 


 



 


(小林廣子畫風)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個充滿祝福的季節裏.


 


小玉願每個人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