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田正子畫風)


 


 


 


 


再過2天就是2010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記得,


 


還是1999年的時候.


 


那時,


 


覺得將邁入2000年是件多麼新奇與興奮的事呀~


 


甚至還會約幾個好友去好好地慶祝一下呢~


 


 


 


 




(會田正子畫風)


 


 


 


 


 


可是~


 


沒想到~


 


一晃眼,


 


又一個10年了,


 


唉~


 


以前對歲月催人老這句話,


 


似乎沒啥感覺,


 


但,


 


這幾年,


 


真的越來越能體會,


 


我媽以前為什麼要拔白髮的理由嘍~


 


自從,


 


離開職場後,


 


似乎成了一個習慣,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自我省思,


 


回想一下,


 


今年,


 


我到底做了什麼,


 


做對了多少,


 


做錯的又是多少,


 


算是替自己打分數吧~


 


分數的好壞,


 


無關任何人,


 


只對我自己有效罷了,


 


但,


 


我把它當作是一種警愓,一種約束.


 


新的一年將近,


 


我期許它能有更上一層樓.


 


 


 



(會田正子畫風)


 


 


 


 


 


新年新希望,


 


可愛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都有自己的期許嗎?


 


在期待未來的同時,


 


也備好完成它的動力了嗎?


 


讓我們一起來努力看看吧~


 


記得,


 


一定要真正做了才有機會達成,


 


不要光只是用想的喲~


 


那是永遠也到達不了你的目標的哦~


 


 


對了~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元旦(1/1)沒上課喲~


 


大家就在家好好地休息或是給它好好地出去玩一下~


 


但,


 


別忘了明年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