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不行,


 


什麼事也不想做,


 


因為,


 


每件家事好像都跟水少不了關係,


 


水龍頭出來的水比我的手還冰呢~


 


天啊~


 


每洗一次手,


 


就覺得手凍得好像不是自己的.


 


所以,


 


連提筆畫畫都不想嘍~


 


因為畫完鐵定要洗筆,


 


洗筆又一定要用水,


 


因此,


 


這幾天就暫時先封筆吧~


 


但,


 


我的人生怎能如此虛度呢!


 


不管怎樣一定要找點事來做,


 


可是,


 


要我坐在電視機前面純看電視,


 


我又坐不住,


 


因為會覺得浪費時間.


 


所以,


 


這次就來玩點別的吧~


 


嘿~嘿~


 


你們要不要又來猜猜是什麼玩意呀~


 


 


 


啊~


 


算了啦~


 


每次讓大家猜,


 


大家都會說猜不到,


 


我看,


 


我還是先自己招了吧~


 


是勾毛線啦~


 


 


 



 


 


嘻~


 


厲不厲害呀~


 


呵~呵~呵~


 


我家寶貝女兒們,


 


直說我很棒哦~


 


難得被讚美,


 


心裏還真開心呢~


 


 


這款圍巾毛茸茸的,


 


不但温暖,


 


而且觸感很讚喲~


 


這回,


 


大家看到小玉的圍巾,


 


是不是回想一下,


 


自己以前買的圍巾是不是都被壓在衣櫉底下了呢~


 


如果是,


 


趕快拿出來嘍~


 


讓它陪你渡過這個寒冬吧~


 


 


 


 


 



 



 


 


ps:小玉家的同學,


 


有興趣者來上課時再詢問一下小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