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要公佈答案嘍~


這回要揭曉是上回請大家猜小玉的新木工作品啦~


嘻~


讓各位久等了,


拍謝啦~


因為除了很多部份收尾要花一些時間外,


又剛好我的木工老師正在學攝影,


所以,


小玉的作品當然逃不過要做為亞外老師鏡頭下的模特兒嘍~


為了等她的美美沙龍照,


因此,


又拖了點時間,


但,


等待是有值得的喲~


亞外老師把我的作品拍得超級夢幻的呢~


不但如此,


完成那天,


我跟我老公好像又回到拍結婚照的那個時候,


因為,


我們也變成亞外老師的模特兒了啦~


超搞笑的,


因為,


老師一下叫我們看左邊,一下又叫我們看右邊,


哈~


拍得我們的表情是越來越奇怪呀~


呵~


好在,


老師技術還不錯,


把我們夫妻倆拍得比本人好看咧~


好吧~


癈話不多說嘍~


請大家來看看我和老公的努力結果哦~




 


 





 


 





 


 





 



 


     相關文章:再玩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