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家後,


一直覺得我女兒的化粧室少了個什麼,


想了想去,


原來是少了個可以掛換洗衣服的掛勾啦~


難怪總覺得牆壁空空的感覺,


但,


了解小玉的朋友們,


應該都清楚,


那種平淡無奇,


生生冷冷的鐵製衛浴掛勾,


一定不會得到我的青睞,


所以,


再怎麼忙,


說什麼也要自己"生"一個出來,


在與兩個女兒討論過後,


他們鄙棄了小玉最愛的玫瑰,


選了熊谷與小野,


最後由熊谷得到最後勝利呀~



於是,


小玉又開始玩我的改造變變變遊戲.


把這原本的四格壁飾木器外加了白色掛勾變成的實用的衣帽架,


又把原來熊谷老師原創的鄉村風色調,


改了符合小女生的粉嫩色系.


邊框又運用了珍珠色,


讓它會隨色燈光的照射而有著若有若無的折光閃燿呢~


哈~


又是一枚小玉的亂改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了排這四格的順序,


我家快要吵翻天了呀~


因為,


有的人說,


洗澡前又不一定會先上廁所,


而且,


那有先洗臉再刷牙的啦~



 


所以嘍~


不管了,


既然大家意見分岐,


沒有共識,


 


只好依我的決定為主嘍~


因為畫的人最大啦~



嘻~


以下的順序純屬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