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開心喲~


小玉又玩了一件新奇的玩意嘍~


其實,


在好久好久以前就很想玩看看,


不過,


還是一樣的理由,


就是沒時間. 沒機會.


連這次要去上課,


都還是跟學生請了假,


而且還一再改日期後,


才能如願的呀~


所以,


在這兒先謝謝我那些可愛的學生,


能讓我能有了這次的不同體驗呢~




 


 


這次小玉跟著朋友一起來到了北投,


說真的,


這還是小玉第一次到這個地方呢~


雖然台灣不大,


不過,


這輩子要走過每個城市,


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厚~


這次能藉這個機會來這兒走走,


雖然停留的時間不多,


而且也沒機會逛逛,


可是,


小玉覺得這種感覺佷不錯呢~


 



這回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小藍老師的工作室,


小玉從最簡單的小夜燈開始製作,


在過程中,


有的工具很陌生,


有的卻很熟悉.


在場的同學,


個個都是製燈的高手,


做燈的大小是一個比一個大,


相較之下,


小玉的作品是最小巧可愛的呀~


只不過,


在上課過程中,


同學們對小玉的作品創作靈感都感到非常好奇,


直問,


為什麼我要做巴黎鐵塔呀~


哈~


哈~


我想,


這可不能怪這些新同學對小玉不熟悉啦~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應該能替我回答嘍~


因為~


小玉是雜貨風迷咩~


所以連做鑲嵌玻璃都要搞一座鐵塔嘍~




 


可愛吧~


好高興能自己製作一盞燈吔~


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喲~


 



相關文章:小玉玩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