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完高雄的課程~心情終於能全部的放鬆好好的玩囉~


本來想把放在衣櫃裡N年的兔寶寶完成~送給以前學琴的學生們當小禮物
不過我發現一整個放鬆的心根本是只想往外跑跟親朋好友聚會的吃吃喝喝,哪裡還會想在屋裡縫兔寶寶呢
所以我把這些兔寶寶的材料當做是八月份手作聚會的材料包


有幾位同學跟我提議過想想辦法不要只一年上一次課程或聚會,謝謝你們給我的寶貴意見
在八月份就來試試online handmade party.
也許這個活動能讓同學們輕鬆免出門的參加手作聚會~linda也能有更多時間陪陪家人朋友






以下是八月online handmade party活動:


參加對象:2010 舊書改造課舊生, 2011,2012雞蛋盒改造舊生 ,
需有基楚的縫紉,也想自己完成這一隻兔寶寶


費用: 學費free , 55元便利箱運費兔寶寶材料


10 份材料包~一人限登記領取一份sweet leveret材料包,須引用文章,私密留下email才算登記成功

目前我還想不出好方法可讓只有FB,email 的舊生按照引用文章時間領取材料包,有興趣的朋友麻煩請申請一個奇摩部落格帳號

*這次最主要是縫製兔寶寶的洋裝~大部份材料包~我已完成兔寶寶的身體!或五官!或手腳!如倒數第二張圖

若care拿到的材料包是已做好一半的兔寶寶,請勿參加這一次聚會唷



*兔子身體共有粉色跟粉藍色柔軟特殊布料,市面上少見的布部料!兔子身體顏色隨機運送!不能選顏色
完成後的兔寶寶可當鑰匙圈,吊飾,或房間櫥櫃裝飾物

材料包領取登記到2012八月六號結束

活動若有瑕疵不盡完美的地方,請見諒!linda保有變更此活動辦法權利


Have Fun


希望朋友棉這次聚會能完成可愛的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